快乐汉语--中国留学生交流会9

     今天又赶上松江下大雪、刮大风,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大家来参加汉语交流会的热情。今天是本学期最后一次交流会,大家冒着风雪齐坐一堂,吃喝聊天,畅谈这半年来交流会上的心得体会。有的同学觉得这个交流会办得很好,不但认识了不少日本朋友,还提高了自己的外语表达能力。有的同学觉得在这个交流会上,自己增长了不少见识,学到了很多与日本相关的东西也能够从日本人的角度来了解中国。还有的同学居然觉得交流会上老师提供的小吃和饮料非常好,每次除了交流以外还能够享受美食,真是一种奢侈!
    交流会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向我表示感谢,特别是佐藤和松尾两位同学,这是他们毕业前在岛根大学参加的最后一次活动了,也算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。祝愿两位同学鹏程似锦!同时也再次感谢这半年大家对我的支持!希望下学期大家还能够带着爆满的热情来参加交流活动!







(投稿者 丁 雷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